不是苏昊


往下拉 


以热爱祖国为荣、以危害祖国为耻。以服务人民为荣、以背离人民为耻。以崇尚科学为荣、以愚昧无知为耻。以辛勤劳动为荣、以好逸恶劳为耻。以团结互助为荣、以损人利己为耻。以诚实守信为荣、以见利忘义为耻。以遵纪守法为荣、以违法乱纪为耻。以艰苦奋斗为荣、以骄奢淫逸为耻。


人民有信仰,国家有力量,民族有希望。 要提高人民思想觉悟、道德水准、文明素养,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。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,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,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,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,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、民族观、国家观、文化观。


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,自由、平等、公正、法治,爱国、敬业、诚信、友善。 24字核心价值观分3个层面: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,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;自由、平等、公正、法治,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;爱国、敬业、诚信、友善,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。 ​​​


日行一善,长养天地正气,日行一善,让善因累德深厚福田,日行一善,是心慈悲和感恩的诠释,日行一善,利乐有情,日行一善,持之以恒,久之必会福慧圆满,万文收获。有梦才有所追求,有追求才有生活的动力。有梦就去追,努力了,也就无悔无愧。人生来就是活在一个过程中,成之我喜,败之我笑。


传播正能量是一份积极的心态,使自己的内心充满自信、豁达、愉悦、进取。使别人感到暖和、温馨、亲切、友善。


心中不可少善,行事不可无善。人前不为恶易,独处不为恶难。任性妄为是恶,行止有度是善。心存感恩之心,身行积德之善。从善者吾近之,从恶者吾远之。百年养善不足,一日毁之有余。行善助人是舍,心安积德是得。行善不必人知,积德无需他晓。行善不期获报,自然梦稳心安。


真诚待人,即使秋叶飘落、鲜花凋零,也不会感到孤独;真诚待人,就算岁月流逝,物是人非,也总有一颗爱心依旧守侯;真诚待人,让草木重生,让春天永驻;真诚待人,让时光倒转,让天地动容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